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扬子晚报李承鹏:高洪波可以下课了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8日08:21
  看到中国队英勇逼平叙利亚的壮丽画面,内心的剽悍油然而生,我喜欢联想,无乐不作,现评如下:

  一、于海、荣昊、曲波、姜宁他们几个一路闷头带球,把对手肺都累成牛百叶,此景让我内心一热,中国球员还是很有技术的,取消边线和底线,个个都是马拉多纳。应该跟布拉特商量一下,要是不识相,找国土局的悄悄把边线底线移个二三十米……

  二、有人说中国队没有战术,这是污辱。比如高洪波打的是4231,沈祥福打的是361,朱广沪的是802,你看,按冬日娜的思想这里面其实是隐藏一个高度机密的——四个数字加起来都等于10。

  三、有人说中国队需要技术,需要战术,其实说得不对,中国队只需要武术。下半场有段时间中国队踢得风生水起,赵旭日摆大腿亮鞋底使劲一踹,对方应声倒地,解说员兴奋地大叫“这段时间中国队体力上的优势显现出来了,对方不行了”。有可谓(不是尤可为)——踢得精彩,说得剽悍。

  四、画面上出现专攻击剑和马术的足协专职副主席(不是病句)薛立的面孔,她一脸茫然地看着球场内发生的一切,七年了,她已经知道什么叫越位了。

  五、中国队速度奇快,不仅人常常跑到球前面去,灵魂也常常跑到身体前面去。这种匪夷所思的情况让叙利亚队员很被动,有一次一个叙利亚后卫跟着于海跑啊跑,很久之后才发现只有人在,球不在了……趁人不注意,他讪讪地往回走。

  六、大家批评邵核心3脚必进球不进,其实他是故意的,你看,门柱和门将都快轰断了,兴许就灭掉未来世预赛一大拦路虎。他还亲自用身体挡住荣昊的射门,实现了2010年开门平平安安的即定目标。这跟2008年王栋挡住队友的射门从而保住平局是一样的,这跟2009年把勺子打成叉子也是一样的。

  七、“哎呀,球终于进了,可惜边裁举旗越位在先,这球越位吗?咦,为什么举旗呢?哦,原来是球出界了,”全国人民都看到那个球打在边网后出线了,只有央视解说员没看到,这不怪他,他是被国足气糊涂了。

  八、全场三万人都在高喊高洪波下课,还有人在网上说高洪波带的是一支农民队。大家就谴责这种说法,“批评高洪波可以,但污辱农民是不行的,”于是该名网友就改口说“高洪波带的是狗屎打法”,大家又谴责,说“批评高洪波是可以的,但污辱狗屎是不行的”,该名网友想了很久才上了一帖子,“高洪波上吊自杀吧”,有胆子较大的回应,“可惜了,绳子”。

  九、我是希望这场比赛中国队输掉的,因为这样高洪波就可以下课了,然后打假扫黑就可以开始一个新的阶段了。跟我有同样想法的人其实不在少数,帮大家说出来。(李承鹏)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