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甄子丹:怕老婆不敢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8日08:16

  老婆不喜欢甄子丹“打打杀杀”,“功夫之王”立马表示驯服。

  武侠巨制《锦衣卫》距离2月4日上映进入最后一个月的倒计时阶段。1月6日,男主角甄子丹亮相官网启动暨主题歌发布会,萨顶顶则当场献唱。甄子丹称他扮演的青龙从头打到尾很是辛苦,所幸一路有红颜知己赵薇相伴,他称该电影是情人节的首选影片。

  有网友将亲自书写的“功夫之王”匾额给甄子丹,甄子丹十分惊喜,却笑称:“不敢当,如果让我老婆知道,可不得了!”有人要求他将这个长1.6米的匾额高高举起,展现“功夫之王”的功夫时,子丹报以低调一笑,腼腆地将匾额托在胸前。

  当日,女主角赵薇没有露面,有记者一再追问关于赵薇怀孕的事情,甄子丹无奈道:“我也不知道,如果有的话我就恭喜她。”发布会上,甄子丹不愿预测,但是他十分肯定这部影片的高水准品质。“我还没有看过整片,听看过片子的人说比《十月围城》好看,我非常期待,也相信观众一定会喜欢和支持。”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