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篮网交易换来热队悍将 大换血序幕即将揭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8日08:48
  昨天,网队正式裁掉阿尔斯通的同时,与热队发生了2010年联盟第一笔交易,网队得到了热队的奎恩,现金和2010年第二轮选秀权,热队得到网队2010年受保护第二轮选秀权。网队在买断阿尔斯通之前,他们有15个保障合同,不过在裁员之后,他们在球员空间上腾出一个空间接收奎恩。

  网队拥有2个交易特例,他们用其中1个特例接收了奎恩的100万合同,而无须再用球员去跟热队做交易。身高1米88的奎恩是2006年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热队,效力4年来他为热队出场168次,场均贡献5.6分,2.2次助攻,三分命中率接近40%。从数据上来看,奎恩无疑也就是一个角色球员,对于篮网目前的状况不会有太大帮助。如果范德维奇真的想给易建联找帮手,那么最有可能是用哈里斯和道格拉斯·罗伯茨做筹码,去换来防守能力强,会传球,譬如森林狼的塞申斯这样的角色。

  而联想到去年夏天,篮网希望能引进詹姆斯这样的领袖人物,如果现在不着手给詹姆斯配备好的帮手,到时候他们肯定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所以,无论从什么角度看,交易奎恩,篮网的换血才开始。接下来,篮网可能会有更大的交易。贾晓宁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