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热火宣布正式签约阿尔斯通街球王再度辅佐闪电侠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8日09:51
  北京时间1月8日《篮圈内幕》消息:迈阿密热火宣布,正式签约自由球员拉菲尔-阿尔斯通,由于俱乐部相关规定,合同的具体细节没有公布。

  “我们很高兴看到Skip(跳跃的灵魂)穿上热火球衣,他能给控卫这个位置带来全新的技术和经验。”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表示,“他在迈阿密效力过一段时间,我们对他的球风和个人性格都有了解,过去双方的合作相当愉快。我们很高兴他能重返热火大家庭。”

  美国当地时间1月5日,阿尔斯通与新泽西篮网达成买断协议,本赛季,他一共为篮网出战27场比赛,其中13场首发,在28.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街球王”能贡献9.7分3.9助攻2.8篮板和1抢断。

  这是阿尔斯通在NBA的第11个赛季。1998年选秀大会上,他在第39位被密尔沃基雄鹿选中,职业生涯已经辗转过6支球队,打过646场比赛,其中427场首发,平均贡献10.3分4.8助攻2.8篮板1.22抢断。上赛季中途,他被交易至奥兰多魔术,作为该队首发控卫参加了季后赛,并进入总决赛,场均能贡献12.2分4.1助攻2.4篮板1.43抢断。

  2003年9月4日,阿尔斯通曾同样以自由球员身份签约热火,效力了整个2003-2004赛季,参加全部82场比赛,28场首发,平均能贡献10.2分4.5助攻2.8篮板1.39抢断。他帮助热火重返季后赛,至今仍保持着该队史上连续命中至少一记三分的比赛场次纪录(48场)。

  阿尔斯通加盟后,热火将拥有14名球员,“街球王”会重披11号战袍。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