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大利银行协会:2010年本国经济增速将达0.6%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8日10:36
  新华网罗马1月7日专电(报道员刘欢欢)意大利银行协会7日发表报告说,2010年意大利经济将缓慢复苏,预计2010年意大利国内生产总值(GDP)将增长0.6%。

  意大利银行协会认为,经过连续5个季度的下降后,意大利的GDP于2009年第三季度环比增长0.6%,表明意大利“已经在技术层面上脱离衰退”。该协会认为未来两年意大利经济将逐步增长,2011年意大利GDP将增长1.6%。

  该协会还预测,2010年意大利财政赤字占当年GDP的比重为5.1%,而通货膨胀率将上升至1.6%。意大利国家统计局近日表示,2009年意大利的通胀率为0.8%。

  该协会公布的数据表明,受金融危机影响,2009年意大利各银行的利润大幅减少了45%,预计2010年各银行利润将增加8.6%,银行向家庭和企业贷款将增长3.4%。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