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两岸小三通“两马”航线去年客流逼近10万人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8日10:38
  新华网福州1月8日电(来建强 丁洁)2009年,福州马尾-马祖的“两马”海上客运航线客流、船舶来往的增幅再创历史新高,客流量逼近10万人次,这也是福建沿海地区对台“小三通”各条航线中客流增幅较大的航线。

  据福州海关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福州海关所属的马尾海关全年共监管“两马”航线进出境人员99243人次,其中进境人员47710人次,出境人员51533人次,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30.46%、28.81%、32.03%,这是“两马”直航2001年初开航以来全年进出人数最多的年份。

  “两马”航线船舶往来比上年同期增长2.4%,马尾海关共监管进出境船舶1452艘次。

  据统计,截至2009年底,厦门-金门、马尾-马祖、泉州-金门等福建沿海对台“小三通”各条海上客运航线客运总量突破500万人次。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