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瑞士严惩雪天超速驾驶者 处以天价罚款29万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8日12:02
  中新网1月8日电据美联社8日报道,在暴雪不断的恶劣天气情况下,瑞士对违章超速开车的人格外严惩。瑞士法院近日处以一名在大雪中违章超速驾驶的人员“天价”罚款——破纪录的29万美元(合约人民币198万元)。

  一项1月7日公布的法院网站声明显示,在瑞士东部圣加尔州的州立法院,法官判处一名违章超速驾驶人员惊人的29万美元罚款。据信该名人士是惯犯,多次超速驾驶。

  法官表示,违章者可对该判决提出上诉,在2010年11月之前提交给瑞士最高法院。

  瑞士媒体报道称,此前对违章超速驾驶人员的罚款最高纪录是10.7万美元,而这次这项罚款数额是以前最高数目的2倍还要多,让人咂舌。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