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明日开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8日12:52
  人民网潍坊1月8日电 据潍坊新闻网报道近日,记者从市招生办公室获悉,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月9日至10日举行。考生可通过拨打16893707查询考点、考场及座号。1月6日上午,潍坊招生考试信息网公布了以报考学校为顺序的考场索引,考生可根据报考学校代号查询考试所在考点,到市招办或考点查看具体的考场及座号安排。

  有关部门提醒,研究生考试期间,天气比较寒冷,请考生注意做好防寒准备,并注意交通安全。如遇雨雪天气,请提前到考点查询所在考场,以免影响考试。同时,为防止甲型H1N1流感的传播,请考生不要大规模聚集,考试结束后及时离开考点。

  据了解,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我市共有6498人报名,其中有6344人参加全国统考,164人参加法律硕士联考,全市共设217个考场,4个考点,其中包括潍坊幼教特教师范学校、潍坊七中、潍坊广文中学、潍坊中学四个考点。(卢伟)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