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卫生主管泪眼攻势奏效 民众打新流感疫苗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8日12:58
  人民网1月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新流感疫苗原本几近停打,但台“卫生署长”杨志良泪洒“立法院”后,台“卫生署”统计,昨天一天就打了四万多剂,出现连日未有的佳绩,认为可能是杨志良泪眼攻势奏效,加上专家倡导,让台湾民众施打意愿回温。

  近日因美国牛肉进口、疫苗不良反应事件饱受煎熬的杨志良,前天在“立法院”落泪,他表示为没有打疫苗的民众担心。在他泪的呼唤下,不仅电台主持人陈文茜马上就去打新流感疫苗,更催出许多民众挽袖打针。

  根据台“疾管局”统计,新流感疫苗单日接种量自元旦后创下新低,平均每日仅两万多剂,但自六日上午到昨天上午十时,已冲到四万剂以上,明显回升。目前累计新流感疫苗接种量达五百四十九万剂,期待明天开放台湾民众自选接种国光或诺华疫苗后,有更多人愿意打疫苗。

  更多两岸资讯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