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80后网上发帖追悼周总理 1小时点击率过千

2010年01月08日13:42
图片说明:网友8点半发帖后一小时点击率过千
图片说明:网友8点半发帖后一小时点击率过千

  来源:东方网

    沪"80后"网上发帖追悼周总理[图]

  作者:鲁琳

  东方网实习生鲁琳1月8日报道:34年前的今天,敬爱的周总理离开了我们。34年后的今天,不少上海80后在网上纷纷发帖追悼周总理。一系列关系到周总理生平的帖子、视频由网友们自发传出,深深地表达了对周总理的思念。

  东方网记者一早打开上海一些知名论坛发现,一些篇名为“34年前的今天”、“缅怀周总理”的帖子随处可见。

  记者看到在宽带山上发出的名为“34年前的今天”的帖子,虽然是早上8点半才贴出,但点击率已经超过了1000。不少青年们纷纷跟帖,表达了自己对周总理的追思。

  1976年1月8日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全国人民衷心爱戴的总理--周恩来同志因病在北京逝世,终年78岁。

  周恩来同志1898年生于江苏淮安,早年留学日本。1919年在天津参加“五.四”运动。1920年去法国和德国勤工俭学。192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回国后参加并领导了历次革命斗争。新中国成立后,周总理为了国家富强、民族昌盛和国际交往呕心沥血,贡献了自己的一生。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