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汉正街一商住两用高楼发生火灾 伤亡不清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8日14:26

  1月8日,消防官兵在灭火。截至发稿时,大火仍在继续。新华社记者 郝同前 摄

  新华网武汉1月8日电(记者熊金超、李鹏翔、魏梦佳)8日9时28分左右,武汉汉正街利济南路25号硚房大厦发生火灾,消防部门接报后迅速调集10个消防中队、67台消防车、200名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施救。

  记者现场看到,发生火灾的是汉口汉正街利济南路硚房大厦,楼高23层,一楼为商铺,二至六楼为货品仓库,七楼以上为居住楼。大火起于2-5楼部位,失火大楼窜起近百米高的浓烟。目前有关部门已对大楼紧急停电,消防官兵一边扑火,一边架起云梯并进入居住楼内疏散、营救被困居民。

  汉正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多名医护人员已到现场,开展医疗救护。消防官兵已从这一失火商住两用楼中救出10多名被困市民,目前楼中被困和伤亡人数仍不清楚。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1月8日,消防官兵在灭火。新华社记者 郝同前 摄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