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色列对加沙发动猛烈空袭 为报复哈马斯袭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08日15:09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以色列国防军(IsraelDefenseForces)1月7日晚上对加沙沿岸发动了一系列空袭。空袭造成1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另有2人受伤。就在空袭前几个小时,武装分子从加沙沿岸地区向南部以色列境内发射了一枚“卡萨姆”火箭弹。

  据悉,此次空袭十分猛烈,整个加沙城、汗尤尼斯和拉法地区都因为爆炸而大地震动。空袭发出的火焰照亮天空。

  IDF发言人办公室称,此次国防军对加沙的4处目标发动了空袭:连接加沙和以色列的一条隧道,加沙城的军工厂以及通往埃及的两条走私用隧道。

  1月7日,活跃在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1月7日向以色列境内发射至少10枚迫击炮弹,未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其中有3枚迫击炮弹落在加沙地带南部交界的货运口岸凯雷姆-沙洛姆口岸(以色列境内),以色列在遭遇袭击后关闭了这一口岸。哈马斯表示,这次袭击是对以色列此前一次空袭加沙地带的回应。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