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乌鲁木齐至阿勒泰班线暂停营运 可免费退票改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8日15:24

  1月7日,受大雪天气影响,阿勒泰地区发往乌鲁木齐的23个班次客车全部停运,而首府乌鲁木齐发往阿勒泰方向的班线,也暂时停止运营。

  阿勒泰地区运管总站站长李文友说,受降雪天气影响,从1月6日开始,阿勒泰地区全部客运班线停运。截至7日19时30分,阿勒泰地区487车次客车停发,6635名旅客滞留,除个别路途较近的县乡班线可发车外,其他客车均无法正常运行,其中包括阿勒泰发往乌鲁木齐的23个班次

  市碾子沟客运站值班站长李天萍说,1月7日,受阿勒泰地区降雪天气影响,截至1月7日1时30分,碾子沟客运站发往阿勒泰地区的所有班车暂停营运,已经购买前往阿勒泰地区车票的旅客,可以免费退票或者改签。(完)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