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公安部刑侦局:采五项措施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8日16:12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副局长黄祖跃表示,在社会治安“冬季行动”中,将采取五项措施严厉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

  今日下午,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副局长黄祖跃做客公安部网站,就社会治安“冬季行动”和打击刑事犯罪的有关情况,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黄祖跃表示,在“冬季行动”中,将采取五项措施,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

  第一,对重大团伙案件的督办,梳理一批重大团伙系列案件列为挂牌督办案件来侦破。

  第二,要组织开展“打系列打团伙打流窜”破案竞赛活动。依托“跨区域办案协作平台”开展破案竞赛,多破侵财案件,多破外地案件。

  第三,要加强对职业犯罪团伙的整治,对爬阳台盗窃的,街头抢劫抢夺等地域性职业犯罪团伙要进行重点的整治。

  第四,要加强便衣侦查街面布警,争取当场抓获街头扒窃,抢劫抢夺犯罪分子。

  第五,要采取短平快的小行动策应大行动。有的地方街头抢劫突出,有的地方是电信诈骗突出,有的地方是盗窃自行车突出,针对不同的特点进行重点查处。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