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王子首幅肖像亮相:威廉头发重生哈里鼻伤依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8日16:08
两位王子的首副肖像油画

  
  中新网1月8日电 年轻、英俊、华丽再加上一些随性和轻松。这就是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在他们的首幅肖像画里的形象。

  据美联社7日报道,一幅绘制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的油画日前在伦敦国家肖像馆展出,画中的两位王室成员被描绘成身着礼服的皇家骑兵,身上都挂着象征着荣誉的勋章,两人在自然地交谈,神情显得十分轻松。

  在画家的帮助下,现实中威廉王子日益稀疏的头发被浓密金黄的头发所取代,而哈里王子的肖像却是在一次橄榄球比赛中鼻子被打破后的真实写照。

  一位王室新闻发言人称,两位王子在圣诞节之前就已经看到了他们的这幅画作并显得十分高兴。

  据悉,这幅画作将至少在该画廊展出六个月。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