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恶劣天气再次影响法国交通运输秩序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9日10:00
  新华网巴黎1月8日电(记者尚栩)近日来,冰雪寒潮等恶劣天气再次袭击法国本土大部分地区,又一次给法国交通运输秩序带来严峻考验。

  继2009年底因严寒发生故障后,“欧洲之星”列车8日再次因寒潮无法正常运行。欧洲之星客运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当天表示,往返于巴黎和伦敦之间的列车半数都被取消。

  与此同时,法国境内的铁路运输8日也出现运转困难。由于降雪造成铁路干线设施受损,再加上出于安全因素考虑,高速列车都降低了行驶速度,许多火车站普遍遭遇列车晚点问题。

  在公路方面,受降雪和寒潮影响,一些路段出现积雪和结冰现象,导致多条高速公路上行车速度明显下降。此外,还有一些高速公路路段对大型载重汽车实施了限行。

  在航空方面,由于气象机构预计巴黎地区9日将出现明显降雪,法国航空管理机构要求各航空公司9日将从巴黎戴高乐机场起飞的航班架次减少25%。而机场方面也呼吁乘客提前与航空公司联系,并希望航班被取消的乘客暂时不要前往机场。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