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大利南部居民与示威移民冲突升级 9人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09日11:07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9日报道,意大利南部罗萨尔诺镇发生的冲突升级,当地居民用铁棍和猎枪等武器袭击进行游行示威的非洲移民劳工,致使9名劳工受伤,其中2人重伤。

  意大利一位当地官员表示,7日罗萨尔诺镇的非洲农场劳工进行反对种族歧视的游行示威,冲突由此爆发。两天内,已经造成18名警察和19名外国人受伤。

  据意大利当地媒体报道,8日晚些时候约100名当地居民携带警棍和金属杆等武器集结在移民聚集地区,其中一部分居民用木棍和桶装汽油设置了路障。随后,警察乘坐9辆巴士前来,并于9日凌晨驱散了约250名示威移民。

  据报道,意大利南部的农场情况历来“声名狼藉”,移民劳工经常受到非人待遇,住在没有电力也没有水供应的简陋小屋里。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