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发生炸机未遂事件 > 美国疑似炸机事件消息

美国警告恐怖分子将向乌干达航空发动致命袭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09日16:29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9日消息,日前美国向乌干达航空公司发出警告,称该公司坎帕拉往返苏丹朱巴航线面临威胁,一群“地区极端分子”正在策划对这一航线上航班的恐怖袭击。

  美国驻喀士穆使馆没有明确指出这群“地区极端分子”的名称,但表示这些恐怖分子曾在苏丹十分活跃。

  使馆工作人员还在其网站上发布警告,称“往来于坎帕拉至苏丹朱巴航线的商用航班正遭受潜在威胁”。

  警告中还写道:使馆获得的消息显示,地区极端分子企图对乌干达航空公司坎帕拉往返苏丹朱巴航班发动致命袭击。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这个恐怖组织是否有能力发动袭击,但是希望乘客们能够提高警惕。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