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发生炸机未遂事件 > 美国疑似炸机事件消息

美客机又发生2起乘客滋扰事件 美再派战机护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9日16:37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9日报道,美国又发生两起机上滋扰事件,战机再度升空护航。

  近日,美国廉价航空公司“穿越”航空一架从亚特兰大飞往旧金山的班机,发生旅客喝醉、将自己反锁在洗手间拒绝出来的事件。该机机长通报塔台,决定就近降落。随后,美国空军派出2架F-16直升机升空护航。飞机稍后降落在科罗拉多。闹事的乘客被航警带走,飞机在完成搜索之后,才继续航程。

  稍早,夏威夷航空也再次发生机上滋扰事件、被迫中断航程的意外。仅在本周,这就已经是夏威夷航空第2次有乘客捣乱。

  该架夏威夷航空公司班机从拉斯维加斯起飞,原计划飞往檀香山。飞行途中,一名男乘客涉嫌骚扰一名女子,机上人员制止未果,使得飞机转降洛杉矶。男女均被航警带去讯问,因为受害人不愿提告,警方在侦讯后结案,男子获释。警方没有透露事情的详细经过,也不清楚两名当事人是否原本就认识。

  受到这起意外的影响,班机延后三个小时才抵达目的地。

  前天,一架原定由俄勒冈州飞往夏威夷的客机,也因为一名男乘客滋扰而折返波特兰机场。据悉该乘客途中拒绝将手提行李放好,并向机上人员讲一些具威胁性的话。机师通知当局后,军方派出2架F15战斗机,护送客机安全降落。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