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旅游局将加大暗访力度 不合格星级饭店立刻摘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0日10:27
  中广网北京1月10日消息(中国之声记者汤一亮)国家旅游局决定将2010年确定为“全国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国家旅游局将加强游对旅行社、景区景点,星级饭店的监督、监管力度,并随时发布游客满意度调查,加大对星级饭店暗访力度,不合格的星级饭店坚决摘牌。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国家旅游局决定2010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这也是旅游行业今年的一项中心工作。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表示,国家旅游局将重点加强对旅行社和景区景点的监管力度。

  杜江说;对于违规的旅行社将严格按照新的《旅行社管理条例》予以严处,该条例赋予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比较大的处罚力度,对扭转旅游市场提供了法律依据;对于景区景点将在执行A及标准的基础上,加强跨区域的检查力度,期间会及时发布游客满意度调查。

  对于游客反映较多的:住宿酒店的星级标准与其所提供的服务不相符的反映,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表示,将加大对星级饭店的暗访力度,对于不符合、达不到星级标准的饭店予以坚决摘牌;在满意度发布过程中充分调动广大游客,同时借助新闻媒体把满意度的结果发布于社会,加强社会对整个旅游企业服务质量的监督。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