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记者爆料:姚明不是非卖品 波什引爆大换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1日08:48
  而除了兰德里、斯科拉、阿里扎、布鲁克斯打包去交易波什的方案外,昨天休斯敦人还设想了一笔牵扯到7人和3支球队的惊天大交易,而这笔交易的核心也是波什。这笔交易设想的具体方案如下:火箭送出麦蒂+路易斯·斯科拉+特雷沃·阿里扎,得到克里斯·波什+安德鲁·伊戈达拉(76人)+马库斯·班克斯(猛龙),猛龙得到的则是斯科拉+阿里扎+萨缪尔·戴勒姆波特(76人),加入的第三方76人则直接得到麦蒂。

  之所以火箭难以和猛龙直接达成交易协议,主要原因还在于麦蒂一人价值很难形成有效保障,就像前不久有美专家断定的那样,火箭要想尽快将麦蒂脱手,只有两种办法可供选择:其一,增加有分量的添头,给交易方看到更大利益;其二,让有共同目标的第三方参与进来,一起完成产生最大利益的交易。而76人的加入,无疑是火箭、猛龙相互交易最可靠的保障。

  为何这么说?因为费城高层此前已暗示,如果有人愿意“吃进”埃尔顿·布兰德或戴勒姆波特的合同,他们很愿意放弃球队未来的核心伊戈达拉。很明显,火箭的确对伊戈达拉情有独钟,也很想将其引进,但正是因为莫雷不想就此吞下布兰德、戴勒姆波特任意一名球员的“烂合同”,因此,火箭和76人的交易才会戛然而止。在莫雷的引援要求中,球员可以是过气明星,但一定要符合休城的发展要求,必须拿来即能用、派的上用场。

  火箭不答应“烂合同”,猛龙却很可能愿意做出牺牲。当然,猛龙不会傻到吞下布兰德尚有4年的合同,但吃进戴勒姆波特的两年合同,应该不算太难的事。据休斯敦方面的推断,为了得到斯科拉、阿里扎,多伦多人很可能就此赌一把,至少,戴勒姆波特的防守,可以一定程度上弥补波什走后内线留下的空缺。若能做成这笔三方交易,火箭都是最大的赢家。这么一来,火箭将形成属于自己的新“三巨头”:姚明+波什+伊戈达拉。到明年赛季开始的时候,火箭无疑会成为冲冠集团不可忽视的力量。

  费根爆料,姚明也不是非卖品

  而昨天,就在转会传言四起的时候,《休斯敦纪事报》的专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和球迷进行了问答互动,他爆料说,如今休城已经没有非卖品,姚明也不例外。

  关于麦蒂的问题,费根指出,即使麦蒂再想留在火箭,也已经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为火箭不再信任麦蒂能够从伤病手术中恢复,不再相信他能够站在赛场带领球队取胜,而麦蒂无论如何都非常想打比赛,他非常自信自己如今的水平依旧可以胜任比赛,而火箭不会再给麦蒂机会。而且,现在麦蒂和休斯敦管理层伤痕已深,麦蒂这个夏天再便宜,火箭也不会回头。

  而关于最近的转会,费根表示,在转会交易截止日期之后,麦蒂和火箭可以商谈买断的事宜,这是对双方而言都非常有利,不过在转会交易截止日期之间,火箭买断麦蒂绝对是非常愚蠢的行为。另外要告诉的一点是,火箭已经没有非卖品,包括姚明在内。而且火箭最近确实有招兵的意向,火箭依旧计划保留一个机动的空额名单向所有球员敞开,而他不知道韦弗已经体检,并接近回归。贾晓宁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