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汽车巨头发力新兴市场 印度车展“小”车当家(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1日08:48

  本田小型概念车New Small Concept计划在2011年实现量产。

  第十届印度车展上周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开幕,虽然只比五大车展之一的底特律车展提前开幕一周,但印度车展的风头丝毫没有被盖住。丰田、本田、通用等厂商纷纷在车展上推出重量级小型车。

  丰田发布了专门针对印度市场的Etios概念车。Etios概念车共有1.5L轿车和1.2L掀背版两种车型,预计明年底在印度投产,这款车被认为是丰田此前发布的EFC(EntryFamilyCar)计划提到的廉价小型车,在日本投产之后还将在巴西等地生产。海外有报道说,丰田计划在2015年之前将EFC引入中国生产销售。

  同样来自日本的本田也发布了专门针对印度市场的“无名”小型概念车NewSmallConcept,同样计划在2011年在印度和泰国实现量产。概念车采用三门五座设计,本田没有透露它的动力系统。

  

  BEAT是雪佛兰继CRUZE之后另一款全球车型。

  通用汽车则在印度车展上展出了小型车BEAT———此前发布的雪佛兰SPARK的印度版本。BEAT采用了1.2L发动机的动力系统,未来BEAT或SPARK将在北美、欧洲、亚洲等地区销售,是雪佛兰继CRUZE之后另一款全球车型。

  印度的人口仅次于中国,同样被认为是新兴市场,其2009年国内汽车销量增幅预计达到14.5%,但仍不足200万。印度车展被西方广泛关注是在2008年上届车展时,当时印度塔塔展出了只卖2500美元的Nano,轰动全球。

  根据J.D.Power的统计,去年印度小型车销售有望超过89万辆,较上年增长14%,稳坐全球第一宝座。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