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台湾选秀上演女女接吻陶子吓傻袁惟仁直呼夸张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1日08:41
  人民网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台湾地区“超级星光大道”昨日进入20强晋级比赛,参赛者黄淑怡和马靓(上林下辰)上演女女吻,不但主持人陶晶莹吓傻,连评审也不买帐。袁惟仁直说,太矫枉过正。

  “超级星光大道”昨日录影,为了进入20强,参赛者简直豁出去了。团体组曲中,黄淑怡、马靓(上林下辰)和刘康祥挑战禁忌话题,上演女女恋。曾是空姐的黄淑怡和漫画作家马靓(上林下辰),更当场表演嘴对嘴亲吻,让大家吓傻,就连主持人陶晶莹也看得目瞪口呆。

  但是这样的表演方式并未得到评审青睐,袁惟仁说:“矫枉过正了,表演比演唱还好,太夸张的表演,忘了会唱的部份。”黄大炜也说:“我没什么可以说的,没有感觉到动作和歌之间有什麽关联。”Roger更直接说:“是表演害了她们。”

  给分时黄大炜只给2分,其馀评审都给3分,总分没有超过15分,让3人脸上都流露失望的表情。

  第一次参加歌唱比赛的黄淑怡,过去曾是空姐,这次表演为了求好,才和队员马靓(上林下辰)决定要献出萤幕初吻,但是反应不如预期。黄淑怡的歌唱表现更被黄大炜批评是“乱七八糟”;袁惟仁也说:“淑怡的选歌能力远超过歌唱实力。”每一句都是严厉的批评,让她心情跌入谷底。

  同样也是整组表现没有超过15分的还有陈以恩、张士堂、苏芷妤和锺维忆,他们唱的歌是以“醉”为主题,但是袁惟仁却对每人的表现都不满意。

  此外,神韵和罗志祥颇为相似的曾治豪,这次挑战本尊的《撑腰》一曲,虽然整组过关,但是评审黄韵玲则指他跳舞做动作只做一半,使得整体表现看起来没有一起的感觉。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