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一架客机在纽瓦克机场紧急降落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1日11:09
  新华网纽约1月10日电 (记者王建刚)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一架客机10日上午因起落架无法全部打开,在新泽西州纽瓦克国际机场紧急降落。机上48名乘客及机组人员无人受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天上午,这架从芝加哥飞往纽瓦克的空中客车319客机在准备降落纽瓦克国际机场时,机长发现飞机三个起落架中的一个无法正常打开。经过多次努力失败后,机长要求做好迫降准备,飞机最终成功降落。

  飞机紧急降落期间,机场被短暂关闭,部分航班因而延误。直到当天下午,这架飞机仍停在机场跑道上,有关人员尚在排查起落架无法打开的原因。

  纽瓦克国际机场是新泽西-纽约地区三大机场之一,每年的旅客吞吐量达到3500万人次。今年1月3日,一名男子违规进入纽瓦克国际机场安全区域,导致一航站楼关闭数小时。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