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迪拜债务危机 > 09迪拜债务危机消息

迪拜塔电梯发生故障 游客被困400米高空一小时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1月11日11:55

  电梯故障 游客被困迪拜塔400米高空一小时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1月9日,14名前往迪拜参观哈利法塔(原称迪拜塔)的游客因电梯故障被困在430米高处近1小时。

  俄新社11日转海湾新闻报道,这14名乘客原打算前往120层观光台观赏迪拜全景。但是电梯突然发生故障,导致这些游客被“挂”在430米高处。报道称,电梯后来恢复正常工作。哈利法塔电梯运行速度为每秒10米,每半个小时就要搭载一批观光客人。报道未指出电梯故障原因。

  哈利法塔造价15亿美元,1月4日正式开放,据称“楼内奢华程度好比汽车里的保时捷“。哈利法塔每天使用空调所耗能量相当于融化1.25万吨冰;超过50部电梯以时速最高40公里速度运行;供水系统每天需提供114万升淡水。对迪拜而言,修建世界第一高楼纯属“求名”。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