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考研试题袋竟没放答题纸 泰安考生无奈试卷上作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1日14:52
  9日下午,山东泰安一考场的考生在参加二外日语考试中,试卷上标注答案要写在答题纸上,写在试卷上无效,但是由于试题袋内没有答题纸,监考人员让他们直接把答案写在试卷上。泰安市教育局招生办工作人员称,正在跟考生报考的学校联系处理此事。

  10日下午6时,泰安一考生反映,9日下午的二外日语科目考试有可能被判0分,跟她遭遇相同的还有另外9名考生。考生介绍,她在泰安市实验学校第60考场参加考试,9日下午考的二外日语。试题发下来后,她看到试题袋封面第二条写着:“答案请写在答题纸上,答在试卷上无效。”她拆开试题袋后发现里面并没有答题纸,这时,有考生向监考老师反映这个事情,监考老师得知试题袋内没有答题纸后,让考生直接把答案写在试卷上。“当时,我们考场内有几名考生先后问过这个问题,但是老师很坚决地表示答在试卷上就行,所以我们就按照监考老师的说法答在了试卷上,但是回到学校之后,在其他考场的同学称他们发了答题纸。

  10日下午5时,全部考试结束之后,他们去泰安市实验学校考场反映了这个问题,考务组工作人员记下了他们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晚上7时,记者试着联系他们报考的上海对外贸易学院,但研究生招生办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泰安市教育局招生办有关人员称,10日下午,他们也在跟上海对外贸易学院招生办有关人员联系处理这个问题,对方表示向学校领导汇报后给出答复。在其他城市的考试中也遇到过这种问题,这应该是监考老师的失误,他们正在进行调查。

  19时40分,记者再次接到考生的电话,考生称教育部门工作人员给他们打来电话表示,上海对外贸易学院已经同意给他们阅卷了,但考生还是很担心成绩会受影响。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