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奥巴马故事搬上德国剧院 配乐囊括摇滚与饶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1日15:30
  中新网1月11日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入主白宫的故事启发了许多著作,而德国也将推出载歌载舞的音乐剧《希望!》(Hope!)向奥巴马致敬,预定17日在德国法兰克福市的“世纪厅”剧院首演。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希望!》由德国MoveGmbh公司制作,号称是历来规模最大的音乐剧,剧情主要描述奥巴马2008年赢得选战的历程,剧中大半歌曲的歌词系以英语写成,主要取材自奥巴马的各项演说和声明,乐曲则囊括摇滚、流行与饶舌等多元曲风。

  首演门票已售出三分之二,估计将会有至少二千观众进场。观众席半数以上配备小鼓,让观众得以击鼓应和剧中乐曲,其他观众则会拿到沙铃。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