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预计2010年春运高峰南航将运输旅客20万人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1日16:53
  1月30日至3月10日,为期40天的2010年全国春运即将展开,南航方面表示,2010年春运客源稳定增长,估计春运期间的旅客运输量约为657万人次左右,同比09年春运的594万人次增长10.7%。

  据介绍,南航2010年春运期间日均旅客运输量将达到16.4万人次,最高峰预计日运输旅客20万人次,同比2009年春运将增长至少十个百分点。为应对春运期间客流量增长的需求,南航将投入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春运航班架次,增加更多的国内、国际加班包机和调机,具体的航班计划将于近期公布。

  目前,南航已从2009年12月10日起,精选500条春运航线,推出“南航行—亲情速递2010”产品,产品包含的航线基本覆盖所有春运热点市场,如广州、深圳、北京等地至武汉、长沙、成都、重庆、郑州等;同时在南航门户网站独家销售春运高峰20条热点航线机票,这20条独家销售的航线主要集中在从广州、深圳、北京等至贵阳、重庆、成都、武汉等热点城市,指定航班号均在南航门户网站销售。

  据了解,春运期间南航还将完善95539短信平台服务功能。在因天气等原因发生航班延误时,通过该平台及时向旅客通报延误信息,并通过客服务呼叫中心、网站、手机网站以及广播、报刊、电视等各种媒体,通报航班及保障情况,让旅客及时掌握航班信息。 (来源:人民网-中国民航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