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莆田撞船事故:11名失踪人员仍未找到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1日20:51
  新华网福建莆田1月11日电(记者胡苏)来自福建省莆田市的最新消息,截至11日20时,针对“0109”撞船事故失踪人员的海上搜救行动仍在持续,但11名落水船员仍未找到。

  11日,福建海事、海警、边防、海洋与渔业等部门继续组织1架直升机和17艘各类船只,在事发水域搜寻失踪人员。除专业船只在外海继续搜寻外,当天的搜寻重点放在海岛沿岸滩涂,海面上的搜救人员达232人,沿岸搜寻人员达510人。

  由于冷空气南下,当天福建莆田附近水域浪高2-3米,风力达7至8级,阵风9级。上午9时左右,天空又开始下雨,海面上能见度下降到50米以内,给现场搜救工作带来较大困难。

  1月9日中午,天津籍货船“大新华营口”轮与福建泉州籍“闽狮渔3785”渔船在福建莆田附近海域发生碰撞,造成渔船沉没,14人落水,其中1人死亡、11人失踪、2人获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