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也门解救一条被劫持渔船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2日00:48
  新华网萨那1月11日电(记者尹炣 王秋韵)据也门国家通讯社11日报道,10天前在亚丁湾被索马里海盗劫持的一条也门渔船已被也门海岸警卫队解救。

  报道援引也门亚丁湾海岸警卫队安全部门的消息说,海岸警卫队的一个特别小组10日晚顺利解救了这条被劫持的也门渔船。目前该渔船已抵达亚丁塔瓦希地区的一个渔港。消息没有透露更多的救援细节。

  此外,也门亚丁湾海岸警卫队在巡逻时收到求救信号,还救援了另一条也门渔船,船上有数名渔民,其中一人已溺水身亡。目前安全部门已就溺水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