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刘雅琴会见外国驻沈总领事馆官员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1月12日05:08
  本报讯(记者肖江)1月11日,市政协主席刘雅琴在辽宁人民会堂沈阳厅会见了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特邀嘉宾朝鲜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李基范、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魏思文、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孔颂龙、俄罗斯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波德别列兹科以及日本、韩国等外国驻沈总领事馆官员。

  刘雅琴对各位驻沈总领馆官员参加会议表示欢迎。她说,今年是全面完成“十一五”规划、科学谋划“十二五”发展的关键一年。沈阳市按照“立足新起点,谋求新发展,实现新跨越”的要求,提出了“调结构,优环境,惠民生,大力加强党建”的发展思路和宏伟目标。市政协的这次会议,也将围绕这些重要问题充分进行协商议政,积极开展建言献策。各位总领事和官员是促进国家和地区之间往来的友好使者,一直以来与沈阳市保持着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对沈阳市政协的对外交往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今后能继续扩大交往,增进交流,加深友谊。

  李基范说,面对2009年的国际金融危机,沈阳在各个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这离不开市政协的辛勤付出。政协委员最了解百姓的实际情况,他们能够及时反映真实情况,让百姓的困难得以有效解决。我们相信沈阳在新的一年将团结一致,奋发进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市政协副主席张秀华、秘书长铁岩会见时在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