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上涨至一个月高点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2日05:06
  新华网芝加哥1月11日电(记者韩万宁)由于美元汇率大幅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11日黄金期货2月合约每盎司上涨12.50美元,收于1151.40美元,涨幅为1.1%,盘中曾触及1163美元的一个月来的高点。

  美元汇率当天大幅走低,成为推动黄金上涨的最重要的动力。11日,隔夜公布的中国贸易数据显示,中国12月的出口较上年同期增长1.7%,结束了连续13个月的出口下降走势。这被认为是全球经济复苏的强有力的证据,提升了投资者的风险偏好。此外,分析人士还表示,美国8日公布的12月份的非农就业人数减少8.5万人,远超市场预期也继续为美元带来压力。受上述因素影响,至黄金期货场内交易收盘时,衡量美元兑西方主要货币比价的美元指数下跌0.495至77.16,兑欧元汇率也大幅走低。黄金对冲美元贬值风险的需求则得到强化。

  此外,3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22.5美分,收于18.695美元。4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21.90美元,收于1592.50美元。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