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国法院没钱雇保安 法官出庭带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2日07:34
  据美国世界新闻网1月11日报道,近年经济不景气,美国各州因预算吃紧而大砍开支,导致连法院的安全维护经费都不足,令人堪虑。而美国许多高速公路休息站也因缺乏整修经费,残破不堪,有些州甚至直接关闭休息站。

  上周,拉斯维加斯联邦法院发生枪击事件,以及当局报告指出近年联邦法官和检察官面临的威胁加倍后,法院安全才引发外界关注。

  不过,在缅因州一处最繁忙的法院,大门出入口已有好几天从未发出金属探测器声音,原来是因为法院没有经费雇用保安人员,根本无人使用安检设备。

  美国全国州法院中心的安全专家佛兹柯(TimmFautsko)表示,若裁减保全人员,则法院的安全保障也相对降低。许多州因预算不足,纷纷裁减保全人员。宾州伯名罕法院法官苏萨妮-柴德斯(SuzanneChilders)在其法庭内两名警力被撤走后,甚至开庭时自己带枪,以防万一。

  另外,美国州高速公路和运输官员协会表示,亚利桑纳、肯塔基、路易斯安纳、密苏里、缅因、维吉尼亚和德州为了节省开支,在过去五年这些州已各自关闭至少五个休息站。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