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考分数线划定可上网免费查成绩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2日09:02
  11日,201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分数线划定。考生可登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www.mohrss.gov.cn)、国家公务员局网站(www.scs.gov.cn)免费查成绩。

  人保部门表示,今年在划定合格分数线时考虑了多重因素,具体的合格分数线为:报考中央机关综合管理类职位的总分不低于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5分;报考省级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职位的总分不低于10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5分;报考市(地)级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职位和行政执法类职位的总分不低于9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报考县(区)级及以下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职位和行政执法类职位的总分不低于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给予政策倾斜的职位主要是西部地区和边远艰苦地区,包括山西、内蒙古、吉林、黑龙江、广西、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等15个省区市,报考该类市(地)级综合管理类职位和行政执法类职位的总分不低于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报考该类县(区)级以下综合管理类职位和行政执法类职位的总分不低于8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45分);报考非通用语职位的总分不低于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

  通过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数达不到计划录用人数与面试人选比例的招考职位,将通过调剂补充人选。需要调剂的职位,将面向社会统一公布。(王端鹏)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