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组图:萧亚轩跪拜哭送母亲 生前珍贵合影曝光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2日08:49
萧亚轩跪拜哭别母亲

  
  人民网娱乐讯本月初,歌手萧亚轩的母亲因病离世,昨日(1月11日)在台北第二殡仪馆举行公祭,场面庄严而肃穆。萧亚轩带墨镜现身,跪送母亲最后一程。此外,萧亚轩与母亲生前的大量珍贵合影也随之曝光、

  虽然家属刻意低调,但还是有许多演艺圈的朋友,包括名媛孙芸芸、艺人房祖明、李玖哲、黑人陈建州、关颖、比莉儿子Nick、辛龙、邱黎宽、林俊杰、祝钒刚、知名造型师Roger郑建国都陆续前来致哀,而萧亚轩的恩师姚谦、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陶晶莹与李李仁夫妇、歌手李玟、艺人阿雅、比莉则送上花篮致意。

  中午12点50分左右,萧亚轩与弟弟拿着白幡步出灵堂侧门,目送母亲的灵柩自灵车上被抬出来,萧亚轩虽然神情憔悴,但还是打起精神,不想让母亲担心,还不忘安慰身旁痛哭的弟弟,坚强送母亲最后一程。下午4点50分左右,萧亚轩戴着黑色大墨镜现身,虽然强忍着情绪,但语气中仍藏不住忧伤,她也感谢这段时间以来外界的关心。
萧亚轩与弟弟送亡母最后一程

  
萧亚轩哭送母亲

  
萧亚轩哭送母亲

  
萧亚轩双手合十

  
萧亚轩母亲灵车

  

  萧亚轩和母亲、弟弟合影(资料图片)
萧亚轩和母亲合影(资料图片)

  
林俊杰(左二)

  
房祖名(中)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