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陈建国会见郑国光共谋宁夏气象事业发展(组图)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01月12日09:44
  中国气象报记者申欣报道1月1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建国在银川会见了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光,双方就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的若干意见》,加快宁夏气象事业科学发展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陈建国对中国气象局多年来对宁夏气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宁夏气象部门在服务“三农”、防灾减灾和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气象灾害防御、人工影响天气、抗旱减灾、粮食产量预报、气象决策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现代化建设步伐显著加快,这与中国气象局多年来的指导和支持分不开。希望中国气象局今后一如继往地关心和支持宁夏,在气象现代化建设、气象防灾减灾以及农业气象等现代气象业务体系建设等方面,给予宁夏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郑国光对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气象事业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宁夏气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新时期、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快宁夏气象事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表示,气象灾害防御需要政府、相关部门和社会公众的共同参与。希望宁夏气象部门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为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宁夏经济社会跨跃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气象保障。

  宁夏回族自治区领导蔡国英、郝林海、屈冬玉,以及宁夏回族自治区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等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苏玉君)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