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年报面纱揭开 S*ST集琦年度盈利保壳无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12日09:45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上海证券报消息,今日,沪深两市第一份2009年年报如期出炉,S*ST集琦成为第一家披露年报的企业。S*ST集琦今日的年报显示,公司2009年实现归属母公司净利润848.24万元,这使得公司暂时保壳无虞。随着这份年报的披露,沪深两市1700多家公司的年报披露工作将陆续展开。

  S*ST集琦的这份年报披露了不少重要信息。公司表示,2009年公司实现营业利润-2178.82万元,公司的扭亏主要是基于公司请求政府对公司2004年至2008年欠缴的房地产税、土地使用税及滞纳金共计1310.72万元给予先缴后返的财政政策以及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桂林分行签订的有关《减免利息协议》请求其免除公司所欠的430万元停息挂账处理的利息。

  此外,公司还披露了备受关注的国海证券借壳进展。公司表示,关系到此次借壳的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将至,公司董事会同意延长并提请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将公司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延长12个月,决议有效期从2010年2月4日起计算。

  在深市上市公司S*ST集琦交出第一份2009年年报之后,根据上海、深圳交易所信息,1月15日,上海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卧龙地产以及深圳交易所的上市公司**ST科苑将成为第二批发布年报的公司,届时,2009年年报披露工作将全面铺开。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