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暴雪突袭英超降温 东欧北欧国脚抗寒效率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2日10:43
  英国最近流传这样一个真实的故事:在一位老人报警数小时后,工作人员们从雪堆中挖出了他“丢失的汽车”。从6日开始,英伦三岛遭受到百年不遇的暴风雪袭击,昨日的7场英超也只有两场如期进行。然而,有人欢喜有人愁,来自东欧和北欧等寒冷地区的“冰山上的来客”于是成了比赛的主宰。

  枪手主场迎战埃弗顿,来自东欧的罗西基显然在冰天雪地中更加如鱼得水,并最终成为球队救世主。第65分钟替补上场的捷克人贡献两次射门,且在全场补时阶段为枪手打入了扳平一球。不仅如此,他在25分钟之内便完成20脚传球,其中的两次关键球为全队最高。此外,其抢断和头球的效率均为100%。同样,来自俄罗斯的阿尔沙文在比赛中也十分活跃。“沙皇”本场比赛35脚传球成功30次,效率高达85.7%,另有3脚射门为全队最高。

  比赛下半场,伦敦的雪下得越来越大。埃弗顿主帅莫耶斯忍不住寂寞换上了阵中唯一一名来自高纬度国家的球员——比利亚勒迪诺夫。俄罗斯人上场之后表现十分神勇,11脚传球仅失误1次,效率为本队最高的90.9%。在他上场后,埃弗顿频频威胁枪手大门,10分钟之后便攻入第2个进球。

  另一场比赛中,也如出一辙,来自波兰的门将库兹扎克成功拯救了曼联。赛后,他得到了全场最高的9分。波兰人在比赛中扑出了对手的3次必进之球,如果没有他高难度的扑救,曼联恐怕连一分都拿不到。相比之下,伯明翰阵中来自北欧的瑞典人拉尔森表现也不错,他本场比赛的传球成功率为78%,并贡献3次关键抢断。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