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通用拟将萨博新款9-5轿车生产线迁往中国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2日10:44
  瑞典《每日新闻》等多家媒体1月9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正准备将萨博9-5型新款轿车生产线迁往中国,用于生产别克轿车。报道称,拟迁走的生产线位于萨博公司在德国罗斯汉姆工厂。如通用汽车公司决定不再出卖萨博轿车公司,上述生产线将于1月15日开始搬迁。

  上周五,通用汽车公司向瑞典企业局递交了清算申请,开启了关闭萨博轿车公司的程序。根据申请,萨博公司将停止运营,并将公司现有资产转移。通用公司声称,如果没有企业提出令人信服的购并出价,没有什么能阻止关闭萨博公司,因为该公司还在继续亏损。

  通用公司指出,在清算申请中,无论萨博轿车公司总经理还是董事会均未表示反对。通用公司已建议英国人泰勒作为清算人并负责与有兴趣购买萨博轿车公司的跨国企业商谈。

  报道还称,瑞典工业部国务秘书海格隆德1月11日将与通用公司以及沃尔沃轿车所属的福特公司会谈。他说:“我们已经与通用公司建立了联系,我认为我们还是有影响力的”。他同时强调,通用公司才是决策人。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