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华社迎世博上海文化周落幕 征文摄影赛画句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2日11:00
  中新网1月12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为扩大上海世界博览会的宣传声势,美国上海人联谊会特别在筹备新年的玫瑰花车游行的前后,举办了各式丰富的节目竞赛,希望让更多人一同参与,活动从健行、贴花义工、征文比赛、图书展、摄影比赛、图片展等等。上海人联谊会会长朱裕民10日表示,所有活动目前已经告一段落,回顾文化周的各项活动,他感谢所有的参加者。

  来自上海人联谊会的鹿强表示,这次虽然世博花车在评比中没有获得名次,不过确实已经达到宣传世博的目的,让主流社会看到中国人不同的一面。“2010年迎世博上海文化周活”动到10日为止,所有活动告一段落。因此,他们特别举办闭幕式,回顾文化周的各项活动,并颁奖给所有获奖的参赛者。

  当天闭幕式中,主办单位颁发奖品、奖金给征文比赛和摄影比赛的优胜参赛者,这次征文比赛主题为“我与上海”,评委王建华表示许多文章都让她感触良深,从中可知作者们对于上海的深刻情感。而获得二等奖的是就读五年级的张婷婷。她的文章先用英文写,再译成中文,充满了真情。文章中则是描写去年夏天回上海参加演出的经历,她深深的被上海所吸引,她认为上海小笼包比麦当劳的汉堡包好吃多了。(蔚宇)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