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口述:讲述你我的真情故事 > 口述实录

未来老公,我想对你说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12日12:51

  未来老公,我想对你说

  恋爱中的女孩,总会天马行空地想象未来的日子,当然,在那幅叫做未来的画面里,有你还有他,那么,在恋爱的时候,你难免想对未来的他说些话,你想让他疼你、爱你,和你好好过日子,对不对?那么,就让我们看看,不同的爱情,不同的恋人,不同的你,写给未来老公的不同密信吧。可不要小看这些密信,它可是揭开未知的爱情迷局的达芬奇密码哦。

  密信一:

  我的生活要求其实很简单

  写信人:大猪的小猪(女,24岁)

  亲爱的未来的老公:你好!

  首先为你娶了我,感到万分的遗憾,因为你即将开始非常折腾非常混乱的人生;其次为我要嫁给你,感到万分的幸运,因为我即将开始合法地折腾人的旅程;最后为我们俩结婚了,感到万分的坦然,因为我们俩都决定维持社会的和谐,所以干脆俩流氓在一起过得了。

  老公,虽然这样叫你我很不习惯,但是我还是要努力适应,毕竟我们已经是合法夫妻。我想要的生活很简单,有一张大大的床,有一个双人浴缸,有一面落地窗,有露台和斜躺椅。好吧,为了显示我的贤良淑德,我决定里面再放上你喜欢的花,还有我们俩的狗。

  老公,我喜欢赖床,所以你必须抽空没事跟我赖着,星期六的早上,阳光透过卧室白纱打到我们的大床上,你要面抱着我,等我醒来。星期六的上午,我们去逛超市,我买排骨和蔬菜时,希望你已经把酸奶一举捕获扔到咱胜利的菜篮子里。红烧排骨,蒜蓉油麦菜,你是我老公,希望你也是超级大厨,这些菜你要经常给我做,放心,我是超级大馋猫,当你潇洒地做完一桌子饭菜时,我一定抱着撑死的决心把它们都给解决掉。作为一个好媳妇,我会乖乖地去洗碗,不过你也没什么要紧的事情,不如和我一起洗吧,你总不忍心看着我的纤纤玉手变成粗糙的老手吧。吃完饭我们一起出去遛大虎,我们的狗还是叫大虎吧。遛弯的时候,如果四下无人,你必须主动要求背着我溜达,如果你想尝试一下被背着走的感觉,我也不介意,只不过要是我腰断了你必须负责给接上。

  老公,你的工资卡就交给我吧,别放在你自己手里,不过你可以天天琢磨怎么从我这蹭点零花钱。老公,你工作一定很努力,你说要买一所我喜欢的房子,虽然有你在的房子就是我要的,但你还是要为我们的孩子努力挣钱哦。我会把家里的事情都做好,乖乖在家等你回来。但是你小子要小心了,你一旦休息,我就会撒手什么都不管,彻底当老佛爷,十分坦然地享受您老费心费力的伺候。

  老公,当你每年休假时,我们就拖着行李箱离开,你帮我戴上白色花冠漫步在圣托里尼岛,你牵着围着黑纱的我游走于约旦,你陪我穿过死海和阿克巴湾之间的沙漠峡谷触摸佩特拉,你和我窝在某个江南小镇,就那样过一段清淡的日子。

  老公,我要有一个自己的冰淇淋店,你去工作的时候,我就晃晃悠悠地过去开店,那家店会有一面墙贴满我们的照片,还有你爱吃的抹茶和我爱吃的曲奇。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里吧,剩下的关于一定要给我买露背的系带长裙,一定要陪咱爸下棋帮咱妈做菜什么的,显然是事实了,当然,我希望你的爸妈也都喜欢我,我会做个好儿媳妇,只要他们的要求不太苛刻就好。

  你的未来老婆:大猪的小猪

  旁观者明言:

  完美到看不见柴米油盐

  这封信写得太浪漫,也许是大多数初涉爱情的女孩共同的梦想蓝图,可惜,简单到完美,浪漫到不食人间烟火。那些关于爱情的争吵,关于婚姻的难题,关于未来的困惑统统都没有。好像钱总是花不完的,好像生活总是幸福的,好像人与人之间永远是和谐的。当然,谁也不希望美好的梦想破灭,可肥皂泡再漂亮,也总会破,现实点,在爱情里,在婚姻里,都要先付出才能够收获。

  密信二:

  老婆说的永远是对的

  写信人:东方斯嘉丽(女,28岁)

  未来老公:你好!

  老公,你要努力挣钱。钱这个东西,不能少得让我们整日为生计发愁,最好也不能多得需要别的女人帮着花。然后,你必须给我关爱、信任和尊重。再次,你要加强锻炼,强健身体,好在我们共同生活的岁月里,能够铁牛一般勤恳地照顾我和未来的孩子。最后,请善待我的家人,一如对你自己的亲人。除了这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对你没有过多的要求。不过最重要的一点生活常识你要永远牢记,那就是老婆说的永远是对的,如果老婆说的错了,请参照上一句话。

  好了,还是现实点,说说生活分工吧。中国有句老话,男主内,女主外,虽然现在妇女地位提高了,但是我想你还是不愿意让我像女强人一样整日混在男人堆里抛头露面,整日让你和未来的孩子泡方便面吃盒饭吧。所以,作为你的老婆,我想我可以选择做全职太太,或者从事一份不太忙碌收入一般的工作,这是你必须同意的,因为我是你的太太。

  所以,生活分工上,我会尽量让你少从事家务劳动,让你尽量享受有老婆的幸福。每天晚上下班之后,你能够吃上可口的饭菜,这是你的幸福也是我作为老婆的光荣;每天早上出门的时候,你衣着整齐裤缝笔直皮鞋光亮,这是你的面子也是我的责任。这些,我都会做,但前提是你不能让我为生计发愁,否则,我无法保证有时间有精力满足你和未来的孩子的食欲,不能保证你们有干净衣服穿。

  另外,对于你和我的父母,我一定会一视同仁,给我的父母买什么,也一样会给你的父母买什么,而且不会有一分钱的差别。对于我们未来的孩子,你放心,我对他一定比对你好,把他培养成我们的骄傲和我的贴心小棉袄,好让他在我们吵架的时候,站在我这边声援我。

  当然,你也要做好心理准备,女人有的毛病我可能都会有,比如节俭,比如唠叨,比如多疑,这些都是为你和为这个家好,因为以前钱是你自己的,花不花跟我无关,如今你的钱就是我的钱,你的人也是我的人,我自然要严加看管了。不过只要你有贼心没贼胆就行了,我也不会连你看漂亮姑娘一眼都不许,本姑娘足够漂亮自信,所以这个肚量还是有的。

  别的就不多说了,总之,记住一点,老婆说的永远是对的,这样我们就能够和平相处携手百年。

  最后祝福你我,早日生个和你一样难看的胖娃娃。

  你的未来老婆:东方斯嘉丽

  旁观者明言:

  生活要公平,轮流做国王

  在爱情和婚姻里,男人要让着女人,这一点好像没错,但是“老婆永远是对的”,难免就有点霸道了吧。男人也是人,也会有情绪,也会有弱点,也会有烦恼,也会有苦闷,所以,他们会发脾气,他们会恼怒,他们会和老婆吵架。这个时候,做老婆的,就要温柔如水,以柔克刚,就不要说“老婆总是对的”了。两个人的日子,轮流做国王,偶尔让男人尝尝至高无上的滋味,爱情才会幸福美满。

  密信三:

  只求你好好过日子

  写信人:坚强的泡沫(女,26岁)

  未来老公:你好!

  在还没有和你踏上红地毯之前,我想先给你写封信,然后在携手走上红地毯之前,塞进你的礼服口袋。我没有太多的要求,只求和你好好过日子,不吵架、不打架、一辈子不分离。

  看的分分合合太多了,都没有信心和谁走到地老天荒了,只是因为爱你,才重新萌动了结婚的欲望和偕老的梦想。我知道,婚后的日子,也许比树叶子还稠。我们有不同的职业不同的圈子,我们有不同的朋友不同的爱好,我们有不同背景的家庭和不同性格的家人,要把这些都协调好,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过你放心,只要你的心一直在我身上,无论吃多少苦无论走过多少坎坷,我都愿意,只要,你爱我永不变。

  我知道,在我之前,你一定爱过别人,我不想问也不想知道,只要在我们婚后,你不再去想曾经的人和事就好了。我也知道,在我之后,漫长的人生岁月里,你还会遇到这样那样的诱惑,我亦不想问不想知道,我只求你秉着一个男人对家的责任对爱人的忠贞去生活就好了。

  人与人之间,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夫妻更是如此,如果连基本的信任都没有,我们还有什么必要携手,既然携手,那么就打算走到人生的终点站,所以,还是信任彼此吧。

  当然,我会是个好妈妈,如果我们有孩子的话,但是你不想要孩子或者我们没能有孩子,这也无妨,两个人的世界也可以天长地久,只要我们努力。

  至于婚后的繁琐,至于传说中的七年之痒,我想你都听说过,我们都是俗人,一定也都会遇到,别怕,只求你一句话,“好好过日子”,那么无论多大的难题,我们都可以一起走过。人这一辈子,求的就是平和平安,所以我不求跟着你大富大贵,只求家庭平和亲人平安,这样我就知足了。不多说了,老公,我把自己的后半生寄托在你的身上,你一定不要辜负我哦。

  爱你的你的未来老婆:坚强的泡沫

  旁观者明言:

  不做卑微的爱情殉葬师

  这封信写得很实在也很感人,然而,却隐藏着些许卑微。诚然,好好过日子,一辈子不离不弃是很多女人的忠实理想,然而,这个理想是否能够实现,并不依靠你的美好愿望,所以,你要做的除了做一个好老婆,还要做一个好的婚姻监督者,而不要把自己卑微到尘土里,越是卑微,却容易被忘记。因此,要做一个好女人,却不要做一个爱情殉葬师,在未来的日子里,让你的恋人知道,你将是婚姻里端着盘子喂他吃饭的好女人,也将是拿着鞭子抽他屁股的厉害女人。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