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潍坊:帮扶中小企业计划融资百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2日13:17
  人民网潍坊1月12日电据潍坊新闻网报道市中小企业局日前公布了2010年全市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工作要点。今年,全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大融资力度,全年帮助中小企业融资100亿元,其中担保贷款不少于50亿元。

  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今年,市中小企业局将进一步加大金融、财政和税收扶持力度,为中小企业加大投入提供支持。在金融支持方面,积极配合金融机构扩大“中小企业集合债”业务,力争再发行50亿元。在财政支持方面,综合运用资本注入、风险补偿、奖励补助和成立再担保公司等多种方式,提高担保机构对中小企业的融资担保能力。在税收支持方面,落实好上级出台的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税收优惠政策。

  不断地催生成千上万的小企业,是保持经济持续发展的重要前提。今年,将积极推广诸城经验,按照“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管理、统一配套”的原则,利用原有的园区和闲置厂房等改造建立创业基地,为创业者和入驻企业提供良好的生产经营场所,为全民创业和催生小企业创造条件。力争三年内,在全市重点建立起中小企业创业基地50处。(毛德春)

  ?á??<顀?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