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于小伟直言范冰冰特别感性 只字不提高圆圆(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2日13:24
于小伟

  
于小伟和中新网主持人

  
  中新网1月12日电今天,热播军旅爱情题材电视剧《幸福的完美》主演于小伟做客中新网接受专访。于小伟因为与高圆圆的恋情曝光而成为最近媒体关注焦点,但是对自己私生活保持低调的他只字不提高圆圆和新恋情,话题几乎全部围绕工作展开。专访中,于小伟大方直言范冰冰的感性一面,和避谈女友的态度形成了鲜明对比。

  于小伟入行以来与范冰冰,刘涛,黄奕,小宋佳等众多一线女星都有过合作,谈到这些女星的共同点,于小伟说:“她们都是特别感性的人,而且她们有一个共性,都是属于特别大大咧咧的那种,就是很讲义气。”

  他还是坦言,正是因为女星们认真的工作态度,所以相处起来就特别能成为哥们儿。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