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零下5℃穿比基尼走秀 称为证明有魄力(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2日14:51

  现场找不着男士泳裤,叶先生大胆地穿上了女士比基尼

  

  光着腿的两男一女,是泳装走秀的“勇士”

  零下五摄氏度低温,光着膀子在室外溜达一圈会是什么感觉?昨日,两男一女为赢取火锅店送出的300元现金,选择脱掉厚棉袄,穿上比基尼,在寒冷的室外,秀一把身段。

  【现场】

  300元现金激励下,冬日街头上演泳装秀

  第一位“勇士”

  男子解6个扣子用了5分钟

  昨日上午,郑州市农科路与经三路交叉口鼓声阵阵,路口西南角一家火锅店正在举行开业典礼,特意搭建的舞台铺上了红地毯。为吸引顾客,火锅店员工给路人发放着一个个色彩鲜艳的气球。

  上午9时50分,火锅店门前的舞台上,一名身穿黑色大衣的男子光着腿走到舞台中央,站在主持人身旁。他的嘴巴和半个脸都缩进衣领下,不时地跺着脚。一阵冷风吹过,他的身体抖了一下,接着打了个寒战。

  “脱!”主持人一声令下,男子先是低头解开两个扣子,紧接着抬头看了看围观的人,又将扣子再次系上。反复五个回合下来,男子才最终将大衣上的6颗扣子一一解开,整个过程足足用了5分钟。

  9时55分,男子突然扬起胳膊,手臂一挥,黑色大衣随之掉地。寒风中,只见他光着膀子,穿一条黑色泳裤,腋下的肋骨越发明显。

  面对台下热情高涨的人群,笑容在他脸上短暂停留后迅速消失。之后,男子在舞台上走了一圈,快步钻进后台。

  第二位“勇士” 穿粉色比基尼男子被称“纯爷们”

  黑衣男子下台后,紧接着比基尼男子登场。一名约30岁的男子裹一件棉袄,踩着没穿好的皮鞋踉跄着一路小跑到舞台中央。随着他的登场,现场笑声、尖叫声、喊声一并爆发。男子下身只穿了一条泳裤,而且还是粉红色的。主持人在评价了该男子的勇气后,要求男子脱去外套,“秀一把”。

  “脱!”台下有人喊。男子呼了一口气,快速脱去外套,露出了粉色女士比基尼泳衣。台下一女子见状,急忙用双手捂住脸。

  “还是一款比基尼泳装。”男子的举动让台下的人群吃了一惊,人们议论纷纷。

  面对人群的反应,男子不仅报以微笑,而且伸出两根手指,做了一个胜利的姿势。

  “纯爷们!真牛!”台下有人喊道。

  显然,男子的着装很受“欢迎”。之后走秀,他边走边向台下打招呼,走完一圈后,笑着离开舞台。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