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阿克苏阿瓦提县一商店突发大火11人被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2日16:14
  中新网乌鲁木齐1月12日电(孙亭文汪渝) 12日凌晨1点左右,新疆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新生路阿太什泉源商店突发大火,由于火灾发生在凌晨,着火商店二楼的住宅房内11名群众被困在浓烟之中无法逃生。新疆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消防人员及时赶到现场,冒着生命危险成功将被困群众成功疏散,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当日凌晨1点25分,阿瓦提县消防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县新生路阿太什泉源商店发生火灾,且商店二层为住宿用房,房内有11人被浓烟所困,无法逃生。接到紧急情况后,该县消防中队迅速出动3辆消防车,16名消防人员火速赶赴现场。

  1点38分,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发现商店内烟气冲天,且未见明火。由于有人员被困,根据紧急情况,现场指挥员在安排扑灭商店大火的同时,立即与一名经验丰富的战士一起深入火场内部引导被困群众。由于火场内无明火,烟气大,能见度较低,救援官兵边前进边摸索,最终在二楼楼梯口内找到了被浓烟围困的群众,迅速带领群众逃离火魔的要挟。此时,灭火小组已经将火势压住,火势终于在凌晨两点30分左右被完全扑灭。

  目前,此次火灾的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