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世博会中国馆建筑设计方案作品选出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2日17:08
  新华网上海1月12日电(记者许晓青)上海文化出版社与上海世博(集团)有限公司12日联合宣布,《东方之冠、鼎盛中华——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国馆建筑设计方案作品选》(中英文对照版)正式付梓面市。

  该书是上海出版界为即将到来的上海世博会开幕倒计时100天特别推出的献礼书目。

  书中系统收录了2007年4月起全球华人设计师参与上海世博会中国馆建筑设计方案征集活动所提交的344件有效应征作品的方案名录,并以彩色图文形式细腻呈现了51件交流作品、5件入围作品、3件优秀作品以及最终的实施方案“东方之冠”。

  上海世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高文伟表示,中国馆方案的最终诞生凝聚了全球华人设计师的共同智慧,梳理、出版一系列参与征集的方案,可以充分展现当今华人建筑设计界的实力和水平。

  2007年12月,上海世博会中国馆正式开工。今年1月,中国馆已进入建筑施工收尾和全面布展阶段。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