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熊猫乳品三聚氰胺事件已进入起诉阶段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2日18:04
  记者12日从上海检察机关获悉,目前“上海熊猫乳品三聚氰胺含量超标”案件公安侦查阶段已经结束,案件正处在检察机关的审查起诉阶段;下一步,本案相关犯罪嫌疑人将被起诉到法院。

  记者同时从上海市人大常委会获悉,受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委托,上海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11日召开了专题会,听取市质量技监、食药监、卫生等部门关于“上海熊猫乳品三聚氰胺含量超标”事件的情况汇报,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回应社会舆论,继续妥善做好处置工作,维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社会和谐稳定。与会的上海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建议政府有关部门按照食品安全法的规定,不断改进食品安全信息发布工作,依法准确、及时、客观地向全社会发布食品安全信息。(记者杨金志、仇逸)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