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天气稍为回暖 各大超市被抢购一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2日19:14

  英国人趁气温回暖去超市抢购生活必需品

  中新网1月12日电 英国天气最近稍稍回暖,各地民众把握时机,纷纷抢购食品和日用品,为下一轮雪灾做好储备。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经过连日的刺骨严寒,英国各地在十日左右开始稍为回暖。不过各地民众恐怕雪灾重临,难以出门购物,于是纷纷趁好天出门抢购货物。超级市场录得破纪录的销售额,最畅销的货品包括面包、牛奶、急冻食品、厕纸和用来清洁走廊的盐。

  各大超级市场强调货品供应正常,存货短缺是顾客抢购所致。德文郡埃克塞特市一家超级市场的经理说:“大约两个星期前我们的盐已经售罄了。牛奶的存货也所余无几了。这是人们恐慌之故。他们如果需要两排面包便会买够五排,以确保家里每个人都有得吃。”

  英国小企业联会首席发言人斯蒂芬.阿兰比利蒂斯说:“我们成员企业的蔬菜和食品存货均告短缺。我们忧虑农业界由于天气恶劣未能及时收割马铃薯、小椰菜、卷心菜等农作物,以致它们在商店的存货减少,售价因而被推高。”

  天气最冷的地区的蔬果商表示存货短缺,部分货品的售价飙升了三成。牛奶公司早前警告,若运输车不能成功运奶,它们可能被迫丢弃十万公升的牛奶。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