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山羊达伦见人即“挥蹄问好” 一举成名(图)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1月13日03:59
山羊跟人打招呼
山羊跟人打招呼

  山羊“挥蹄问好”网络人气爆棚

  继英国苏珊大婶引爆Youtube视频网站后,该国一只名叫达伦的山羊以其独有的“挥蹄问好”绝招再次掀起新一轮网络观视频狂潮,就连一手捧红苏珊大婶的“英国达人”节目组都有意邀请达伦到现场表演绝技。

  据报道,达伦是一只普通的努比亚山羊,今年8岁。这种山羊以体型壮硕和突出的长耳朵闻名。“挥蹄问好”视频被放到网上前,达伦和主人一家一直在诺丁汉郡过着平静的生活。

  一举成名后,每日都有众多粉丝前往诺丁汉郡一睹达伦真容。而敬业的达伦每次都会不厌其烦地用力挥舞右前蹄向人们示好。它到位的姿势引得粉丝一片欢笑。

  日前,“英国达人”节目组工作人员联系到达伦的主人安东尼·摩尔先生,希望他能带着达伦前往伯明翰,参加下月将于那里举行的新一轮“英国达人”初选。然而,主人安东尼却礼貌地回绝了节目组的邀请。

  他表示:“他们想让达伦上电视,但是对于一只山羊来说,走那么远的路就为了露那么5分钟脸是不明智的。我们真是对这个不感兴趣,而且这样做也违反了本地的动物保护法规。所以我们只好对节目组说‘不,谢谢’了。”

  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