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松江大学城90后学生情侣溺亡 疑因感情问题自杀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13日05:09
 昨天下午,一名女子望着事发的河流。两名大学生凌晨溺亡于此河。早报见习记者 王浩然 图
 昨天下午,一名女子望着事发的河流。两名大学生凌晨溺亡于此河。早报见习记者 王浩然 图

  松江大学城90后学生情侣溺亡

  两具尸体均未发现他杀迹象 疑因感情问题跳河自杀

  男性死者姓江,20岁

  上海某医科大学学生

  女性死者姓冯,19岁

  东华大学人文学院学生

  东方早报记者 王嵬 杨洁 韩晓蓉

  实习生 钱谊娟

  90后,花样年华,一夜之间却已经“凋谢”。前晚,东华大学人文学院一年级女生小冯没有回到寝室过夜。昨天上午,警方发现她和另一个男生小江溺亡在松江大学城的一条景观河内。经警方初步调查,两人是恋爱关系,可能由于感情问题跳河溺水身亡,确切原因仍在调查中。

  警方表示,昨天上午8点左右,有市民向警方反映,在松江大学城文汇路景观河道内发现可疑漂浮物。打捞上来后,发现是一具女性尸体,年龄在20岁上下。警方在对附近水域进一步搜寻后,于昨天中午12点左右,又打捞上一具年龄相近的男性尸体。经法医初步尸表检验,两具尸体均未发现他杀迹象,符合溺水死亡征象。经查,男性死者姓江,20岁;女性死者姓冯,19岁,二人分别为本市浦东新区及松江区两所高校的在读学生。

  一位目击者说,女孩被打捞出水时,双手成环形抱在胸前。昨天下午,女孩的家属来到河边,她的母亲被人搀扶着,两眼通红,呜咽着说不出话来。

  一位知情者说,跳河的女孩小冯是东华大学人文学院一年级女生,前天夜间宿舍的管理员阿姨发现她没有归寝。有传言说她最近因为恋爱的事情变得心情很差。

  东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昨天证实,死亡女生是该校人文学院大一新生小冯,男生小江系上海某医科大学学生。前晚9点20分,该校人文学院一辅导员接电话得知,松江大学城派出所辅警在文汇路景观河道旁捡到两个书包,包中有钱包和证件,其中一个属于人文学院一年级学生冯某。该辅导员随后立即赶往松江大学城派出所。学校同时立即组织干部、老师和学生全力寻找该同学,并将情况告知了该学生家长。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